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会在外语楼214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杨红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我院荣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的夏蓉、席留生和方阿离老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三位老师作为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获得者,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和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技巧、注意事项等,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随后李开和杨开泛老师分享了学院赴湖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调研成果,介绍了湖南大学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外语学科的科研经验,为我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参考。

最后,杨红副院长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全面的动员,鼓励所有教师更加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各类项目,努力在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