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实习进行时丨梧田一中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梧田一中实习分队的实习生们,于9月28日下午3:00,在梧田一中诚德楼409办公室举行实习见面会。我院副院长何永成老师、实习领导小组薛丽芳老师、叶丹老师,梧田一中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们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对于此次实习工作,我院与梧田一中都表示高度重视,选择优秀教师作为指导老师,确保实习生的教育实习活动能圆满完成。

首先,梧田一中卢校长致欢迎词。卢校长向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经验,丰富阅历,快速成长,并预祝各位实习生能够通过努力收获金秋丰硕的果实。随后,何院长也对各位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良好建议,并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教育实习机会,做好教学观察,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学会探究问题和解决问题,成长为一名教学研究者。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下,17英语师范3班的谢月霞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实习生向梧田一中各位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教育实习的精心安排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各位实习生承诺,实习期间自觉承担教师责任,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梧田一中教务主任林旭亮老师对实习生在校期间的注意事项也进行了补充。最后,何院长为各位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表达诚挚谢意。

经过本次见面会,实习生们对实习事宜有了全面的认识。大家都表示愿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虚心学习,认真教学。相信在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各位实习生一定能够收获满满,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