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南浦实验中学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5日“温州大学教师发展学校”续约仪式在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举行。参加此次续约仪式的人员有南浦实验中学校长屈小武老师,温大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新德教授,院长助理李开博士,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点负责人李宋昊老师以及19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杨雅亿。双方代表还就省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名师工作室的设立、特色实践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是温州市教育局直属的示范性和实验性初级中学,办学特色突出,近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示范家长学校”、“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温州市首批素质教育示范校”等荣誉。南浦实验中学过去多年来一直是外国语学院的教育见习、研习、实习基地;屈小武校长是浙江省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名校长,过去十多年来一直支持我院的英语(师范)与学科教学(英语)的课程建设,长期承担英语(师范)专业的《英语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工作,担任本科生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与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校外导师。

院长李新德教授对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续约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基础教育的交流合作,为学院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