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温情外院:一场“迟到”的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2

“温情外院,一往情深”,因为疫情原因以及学生就业问题,部分外院毕业生不能如期返校参加学院的毕业典礼。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会议室为未能参加20日毕业典礼的2020届毕业生补办了一个小型毕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学院院长李新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勃、学院副院长何永成、院长助理李开,班主任徐辉、辅导员单伟乐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勃主持。

278F5

29945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致辞。姜书记对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并嘱咐她们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始终坚持理想,积极进取。一要目标明确、方向正确,朝着既定的目标不断进取,收获幸福;二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抛弃,不放弃;三是物来顺应,顺势而为,不要为眼前的困难所困扰,坚持到底,一往无前,攻克困难。

1F123

随后,李新德院长为各位毕业生发放学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35279

典礼结束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在学院门口拍摄了特别的毕业合照。

29686

四年时光匆匆,毕业生们在这四年里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外院见证了她们最美丽的青春,她们也见证了外院发展的点点滴滴。

愿外语毕业学子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