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教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

会上,院长李新德就新学期研究生线上复试、大外教学改革、研究机构组建作了具体的布置落实,并就下一阶段学院发展作了部署。副院长何永成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学工作安排作了布置,涉及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考试安排等等,并就教师相关疑问作了详细解答。副书记陈勃就疫情防控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作了详细地解读并进行了廉政纪律教育。

    最后姜海燕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和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落实返校要求,明晰工作职责。三是要保障复学复研工作,进一步加速学院发展。对获得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教师的汲寿荣老师和夏蓉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所有为学院发展做出努力的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