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1日,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吴金法莅临指导,非党员的班子成员李新德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副书记陈勃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海燕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吴金法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剖析到位、自我批评深刻,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针对性强。同时,吴金法副书记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导向,抓好学院发展的重点和亮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教育要持之以恒,要做到精读研读,夯实理论基础,同时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