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长赵敏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长赵敏一直关注关心着新成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2019年10月11日上午9:40,赵校长携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人文社科处、计财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走访调研。

 我院姜海燕书记、李新德院长向赵校长汇报了学院成立这几个月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并关切地询问我院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请一同到访的各部门负责人回应解决学院的诉求。 对于学院当前面临的几个突出困难,赵校长作了重要指示,继续推进人才引用, 优化引进人才服务工作。注重学科发展,确立重点研究领域和凝练主要研究方向,加强硕士点的建设。积极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全面提升人才英语素养,为学校提升考研率做好人才培养。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对学院的关怀和期望,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