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继往开来迎新源 力创团学新高度——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1

2017年10月10日晚6时30分,在北校区2号楼301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外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都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各成员依次领取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由主席们为学生会各部门新任部长们颁发聘书,以此鼓励部长们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责无旁贷、尽职尽责,在各自的部门中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干事们认真工作。接着,主席团代表黄舒怡同学进行发言。黄舒怡同学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欢迎和对各位部长在上一个学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衷心感谢,而且以自身经历就“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和“为什么要加入现在所在的部门”两个问题,为新干事们指点迷津。除此之外,她表示在工作中犯错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事后的反省与改正,让新干事们受益匪浅。紧接着,进入部门成员自我介绍环节。各部门依次发言,各位小干事不仅抒发了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憧憬,表达了认真工作的决心,展现了新生应有的积极面貌。在这之后,纪检部部长贾雨梦同学、青协部部长陈佳欣同学向全体成员阐述了办公室值班及打扫制度,志愿者活动和手机入袋等一些事项。在本次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留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大合照。

本次会议拉开了新学年学生会事务的序幕,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同时也为各位新老成员相互认识提供了机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学年外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定可以进行得有条不紊,外院学生会也可以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