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破茧文法理论,勇攀实践高峰——记外国语学院14级师范生温州梧田一中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7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14级1、2班部分跟班实习同学在毛继光院长、教学科邵康燕老师和实习指导师李宋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梧田一中,与梧田一中的校领导、班主任指导师和英语教学指导教师初次会面。会议由梧田一中副校长林洁敏老师主持。

会上,林和春校长先是对外国语学院毛院长一行及全体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林校长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梧田一中概貌、历史、办学特色和优势品牌,真诚希望实习生为梧田一中的英语教育提供支持和帮助,并提出了三点愿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破茧文法理论,将大学所学的知识很好地应用于实践;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与班主任指导教师、英语教学指导教师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和纪律,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谷胜良副校长也为实习生们介绍了在校实习期间的办公地点以及其它关于后勤的细节问题。接着,毛继光院长代表所有师生向梧田一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实习学校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毛院长在给实习学校指导师们颁发聘书时说,实习是对本科专业学习的检验和提高的过程,恳请指导师们在教学素养、基本技能、社交能力上多多帮助和指导,并。毛院长还教导实习学生要“严于律己、谦虚好学”,教学环节环环相扣,务必要发挥团队精神,把我院的人文教育和精神素养体现到教学过程中,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最后,实习队长陈娜娜代表全体实习生做了表态发言。

见面会结束后,各个实习小组与其班主任导师和教学导师进行了交流,大家对于自己即将实习的学校与班级都充满了期待,愿以积极的心态和严谨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衷心祝愿14级英语师范班实习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