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学相长,亦师亦友——记外国语学院14级师范生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7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14级英本1、2班部分跟班实习同学在李新德副院长和薛丽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参加实习指导师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温二外基础学部副主任戚彤彤老师主持。

会前,戚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第二外国语学校精心制作的宣传片,本次见面会就在温二外浓郁、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里拉开序幕。首先,实习队长高微微代表全体实习同学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实习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能认真对待,积极工作。随后,李新德副院长代表所有师生向二外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外院实习生的能力也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厚望。接着,陈洁副校长介绍了二外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并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此外,陈副校长还希望同学们能尽早适应“身份转换”:作为学生,要做到虚心学习,珍惜听课的机会:作为老师,要做到认真备课,好好上课,为学生做出表率。

见面会结束后,各个实习小组同学与班主任导师和教学导师进行了交流,大家对此次实习都充满了激情。衷心祝愿14级英语师范班实习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