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开展新生寝室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做好主题教育,为新生服务,确保担当作为。9月13日-23日的10天时间里,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新生寝室微党课活动。本次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走进新生寝室,旨在让每位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携手新生共同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活动期间,党员们从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的标准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等方面向新生介绍基本的党务知识。并且,党员们向新生们分享了暑假里开展的红七月之“七个一”活动的切身经历,通过自身的实际,宣传党的方针,传播党的知识,为新生答疑解惑,获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微党课的教育,党员们积极鼓励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技能水平,提高道德修养,早日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据统计,96%的新生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党日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活动意义非凡。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还要时刻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寝室微党课活动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让我们学生党员锤炼了党性、服务了他人,真正做到引导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是一次“爱”的传递,让我们与新生建立起纽带,在未来的日子携手同行,切实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深入新生,了解新生,为新生排忧解难,是我们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

“守初心、担使命”新生寝室微党课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沉下身心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