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学生支部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主持。

会上,姜海燕书记向与会人员做了部署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我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按照学院拟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与会成员针对学习教育活动展开积极研讨。其中,围绕“七个一”制度内容,经全体成员决定,成立“三个党员示范岗”:1.专业素养提升服务岗;2.大学英语素养提升示范岗;3.师生“一站式”服务岗。由此,结合外国语学特色、利用好外国语学院资源,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每一项教书育人工作中,打响教育品牌。

不忘初心方可远行,牢记使命故能开创未来。通过此次会议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努力“学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形象”五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