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喜迎70华诞丨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国庆庆典与阅兵(2019.10.1)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这是上下求索的,这是追梦圆梦的70年,这是矢志奋斗的70年。70年在中国共产党...

主题教育丨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2019.9.26)

为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增强理论学习吸引力,提升理论学习效果。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主题教育丨外国语学院举行“红色领航、校警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次(扩大)会议(2019.9.25)

为进一步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校警党课联上活动(2019.9.25)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不但要有强大的真理力量,而且要有强大的人格力量。...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2019.9.21)

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会(2019.9.20)

​9月20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外语楼306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始业教育|我院开展 “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讲座(2019.9.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

共147条  15/15 
下页尾页